仿生芒果农会梦到电子狼吗

杰哥不要啊

预警:本篇是为了玩梗的写的傻屌文,ooc有,为了情节需要稍稍魔改了角色之间的关系。如果你看出来有cp,那么他们全是友情向,如果硬说有爱情向那就是超蝙了

1.

有句古话说得好,月黑风高夜,杀人放火天。

月下飞奔的红罗宾与一身血的红头罩打了个照面。提姆还没来得及开口询问对方发生什么,只见那红桶身形一滞,突然翻进一边的一间仓库里。

一股无形的压力在催促红罗宾:跟上去。跟上去?去干什么?提姆突然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听使唤,无论自己怎么抗拒,竟然也走进了库房。

空旷场地内灯光亮起的那一刻,红罗宾被眼前的景象震撼到了。

惨白的灯光下,是一个被绑在椅子上的惨白却也浑身是血的小丑。而红头罩,手里是沾了血的撬棍,站在小丑身边,用能杀死人的眼神穿过头罩瞪视着提姆 。

“杰……”提姆不受控制地张大了嘴巴。

“替代品,”红头罩打断了他的惊呼,朝着椅子上的小丑举起了撬棍,语气嘶哑又狰狞,“真可惜老家伙不在这里,不过能让你亲眼见证这一幕也不错。就让我给你康一点好康的东西吧。”

“杰……杰……”提姆张了张嘴巴,说不出来话。该死,要说什么来着!经过零点几秒憋红了脸的酝酿,提姆终于憋出一句“杰哥不要啊!”说着扑向杰森。

见鬼了!我为什么会叫他杰哥!我本来不是想说这句话的!

提姆内心波澜再大也没用,怀着阻止杰森的念头,他与杰森缠斗在一起。

“你,你们,根本就没体会过被小丑拿着撬棍虐杀的滋味!”杰森的怒吼就像野兽在咆哮,“今天就让我让你们这帮幼稚的人康康,让你们转大人!”

“杰哥不要啊!”提姆想再说什么来辩驳,但聪明的小脑瓜儿想出来的话到了嘴边只剩这一句。

可惜这次的肉搏是杰森占了上风,他揪住提姆的胳膊一把把他甩在地上。提姆也不甘言败,继续不依不闹地阻拦着杰森的杀人行径。

两人的战场又转移到厂房又冷又潮湿的水泥地上,打的是互不相让。与此同时他们嘴上也不闲着,脱口而出的脏话到了嘴角又变成了“转大人”“杰哥不要啊”这样的句子,整个场面变得和谐无比。

直到杰森受不了了,身体比大脑快了一步,他仰天长啸一声“我!康!康!”

然后两个人都再一次失去对身体的控制,双双瘫倒在地,一时间仓库内只能听得见两个人喘着粗气。

“他妈的,”杰森率先做出反应,身体虽然失去力气,但骂起脏字来声音还底气十足,“我他妈刚才干什么了?”

2.

这场闹剧最终还是以小丑没有被杀为结尾。

而在几天后,皓月当空之时,一只蓝鸟稳稳降落在红头罩身后,告诉他“布鲁斯在找你”,这一切都显得不是那么出奇。

“我就算饿死,死外面,从这里跳下去,也不会回那边吃一点东西!”来自凶神恶煞莫得感情的红头罩。

“真香。”来自莫名其妙跟着大蓝鸟回到韦恩大宅,坐到饭桌边,吃到伟大的潘尼沃斯先生所做的菜肴时的,莫得感情的红头罩。

3.

“所以,这是一种来自古老东方的神秘妖术,你们可以叫它‘玩梗’,它会使人们在特定场合下按某一规律来行动,而且它具有传染性”扎坦娜解释道,“别担心,它不致命,也不会让你们做出一些有致命性的动作,也许创造它的人就是为了好玩。我不知道该如何破解它,我会尽快联系东方的法师们来找到方法的,这段时间你们只能等待了。”

蝙蝠侠深以为意地摸着下巴点了点头,而那厢迪克正扶着杰森的肩膀笑得浑身发颤。

“哈哈哈哈哈小翅膀?杰哥?你不是有好康的吗?”

杰森不知意味地勾起嘴角,“好啊,那我这就让你康康。”

一边吃着小甜饼围观的提姆不由自主地:“一 转 攻 势,在 杰 难 逃。”

达米安也中了妖术:“哇你这人说话怎么带空格啊。”

4.

蝙蝠家已经全部在“玩梗”的洪流中沦陷了,但大家都以为接下来蝙蝠侠会表现出来的时候,迎来的却是被传染的超人。

是正义联盟的例行会议上,大家例行摸鱼,蝙蝠侠又在例行就战损问题批评超人:“氪星人,还需要我说多少遍,注意你的战损!”

“你凭什么指责我?”超人愤怒的一拍会议桌,巨大的声响把所有人吓了一跳,惊魂未定地看着吵架的二人。“我当超人当了这么多年 只有我最了解超级英雄!我自然知道我应该怎么做,不需要你指手画脚!你就说在座的各位,没有看过我如何拯救地球的请举手?”

莫名被cue的吃瓜群众们面面相觑。

“看,没有吧。”超人骄傲地一扬脖子,把整个身子向椅背一靠,“这就叫超级英雄。”

“他战术后仰为什么这么熟练啊。”这是绿灯侠在下面小声地吐槽。

“哼,超级英雄,行啊。”蝙蝠侠从鼻子里哼出一声以示不屑,他站了起来,黑沉沉的身影压抑得一同哥谭压抑的天气,他用那低低的,嘶哑的声音对面前这个开花不规范的氪星人发出警告,“花花世界迷人眼,没有实力别赛脸。”

事了拂衣去,深藏功与名,只剩下目瞪口呆的众英雄和刚刚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都超人。

怎么办?B一定生气了!我刚才怎么会脱口而出这种话!怎么办,我该怎么跟他道歉……

突然,脑瓜动起了他的小超人,他想起曾经有一次在露易丝面前暴露身份后,他就是用一个吻让露易丝忘记了这部分的记忆!如果吻了蝙蝠侠,他也就不会记得这件事了!

心中一直有个声音,怂恿着超人:上!上啊,快去亲,盘他!而超级大脑也终于不受控制,超人拉住正欲离去的蝙蝠侠的手臂,把他拉回到面前,一鼓作气亲了上去,然后再开口道歉:“对不起B刚才那些话不是我真正想说的请你忘掉刚才那些事原谅我吧!”

一时间,会议室内充斥着各种嘶气声,起哄声,“我的MA呀”,以及绿灯侠的“看吧小熊,我赌他们搞在一起了果然没错。”

5.

后来,其他正义联盟的成员们也陆续发现自己被传染了。当然其中受影响最大的就是绿灯侠和海王,他们每天要经历数十次的“我们联盟里有绿灯侠吗”“Aquaman sucks”“Talk to fish”的洗礼。

6.

不知道是那一个吻的作用,还是邪恶东方妖术的迫害,超人和蝙蝠侠要结婚了。

婚礼前,休息室里,超人在对着镜子整理他的西装。

“对了,布鲁斯,”超人带着甜蜜蜜甜死人的笑容,忽然扭头问向蝙蝠侠,“这次你结婚可没能比我早,你嫉妒吗?”

7.

被“梗”事无巨细地操纵着结完婚的蝙蝠侠,在婚礼结束后再一次意识到了这个妖术的严重性。

他突然想起什么事情好像不太对。已经过了好几天了而扎坦娜一句话都没有回复。

这不对劲,他想着打开了联盟通讯器,调出了扎坦娜的页面,却发现她的名称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胡歌。

胡歌?胡歌是谁?

注:1.3来自著名梗杰哥不要啊,2为真香梗,4是开花,快手土味梗,机器鸡动画梗和老番茄梗,5是角色自带梗,6是乐高大电影2蝙蝠侠结婚梗,7是胡歌,弧鸽,又弧又鸽

评论(19)

热度(1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